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我们 公司赞助 公司文化 发展历程 新闻中心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AWEI用维再度荣膺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合作伙伴,创始人兼董事长卢升中应邀再度出席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4/3 浏览:1 次 点赞:0 次

2019年3月30日-31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数字中国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顶级年度盛会——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正式拉开帷幕。全球知名消费电子品牌AWEI用维继2018年后,连续第二年成为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合作伙伴,AWEI用维品牌创始人兼深圳市雅乐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升中再度受邀出席。本届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参会嘉宾阵容强大:马化腾、朱民、邓中翰、李小加、吴鹰、郭为、余承东、丁健、刘二飞、王维嘉、曾强、李颖、田溯宁、王中军、Peter Vessenes等众多党政要员、商界领袖、科技大咖、IT精英、知名学者、天使投资人参加。开幕式由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主持,广东省副省长张虎、深圳市市长陈如桂,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在开幕会上致词。

WeChat 圖片_20190401134243.jpg


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的主题为“IT新未来:5G与人工智能”

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快5G商用步伐,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5G已成为全球各国争抢的科技风口,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相继宣布加快推进5G试验网络部署。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以“IT新未来: 5G与人工智能”为主题,分设“5G时代 :未来通信颠覆性创新”和“全球科技合作与竞争”两场高端对话,以及“万物互联新动力”、“工业互联网与强国未来”、“数字城市构筑未来生活”、“金融科技创新赋能新时代”、“人工智能的风口与挑战”五场主题论坛。

WeChat 圖片_20190401134455.jpg


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大咖们的重要语录

WeChat 圖片_20190401145007.jpg

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今天的IT产业已经不只有信息技术,现在科技到了大爆发时代,IT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WeChat 圖片_20190401145027.jpg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第一、在二者双核驱动下,各行各业转型门槛降低。5G能帮助AI落地,AI则通过5G更好融入万物互联。

第二、借助5G和AI,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从“单脚跳”变成与互联网“双脚跑”。

第三、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正成为共同体,科技创新和网络安全正成为这个共同体的基石。过去数据是孤岛,现在互联互通,使传统产业面临巨大挑战。而腾讯把维护网络安全视作自己的坚实使命。


朱民.jpg

 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人工智能正在颠覆世界发展。近年,世界经济发生深刻变化:人口老龄化、气候变化、经济结构和消费偏好变化。而人工智能解决这三个问题,同时找到自己未来发展蓝海。


李小加.jpg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海量的数据成为新的原料,它们可以多次、同时及持续被使用。


WeChat 圖片_20190401145053.jpg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5G最大的颠覆是什么?是除了连接人,还能连接万物。”在人工智能时代,5G的带宽能力需要比4G时代提升5至10倍,才能保障高分辨率。同时,5G技术使用应支持全频谱、全带宽。5G技术带来的是上万倍的效率提升,频谱的使用效率也会得到极大提升,覆盖面也会加大。


用维出品,必属精品

继2018年后,AWEI用维连续第二年成为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的合作伙伴,成为了本届峰会上万众瞩目的明星品牌。AWEI用维创始人兼深圳市雅乐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升中继2018年后,再次应邀出席了此次峰会。

新1.jpg

正在参加会议的AWEI用维创始人卢升中先生


新11.jpg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向出席峰会的大佬们介绍华为Mate X:5G 鹰翼屏折叠屏手机


连续两年应邀出席并连续成为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合作伙伴,不仅是国家、政府、行业及社会各界对深圳市雅乐电子有限公司雄厚的企业综合实力的高度赞扬,更是对AWEI用维卓越品质、影响力与创造力的深度肯定,同时也为逐渐成为消费电子业界模范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全球知名消费电子品牌,AWEI用维已经领先一个身位,站在了科技时代的前沿,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这个科技盛世。

WeChat 圖片_20190401145923.jpg

QQ图片20190403114145.jpg


扩展阅读


认识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

成立背景:从2005年开始,数字中国联合会分别在美国和中国举办数字中国高峰论坛闭门论坛,单年在美国旧金山,双年在北京。通过四年的举办,曾经成功促成了阿里巴巴与雅虎的深度合作等众多业内重大收购、并购、入资等事件。从2009年起,深圳市人民政府与数字中国联合会作为共同主办单位,将原高峰论坛更名为IT领袖峰会,移师深圳。截止到2019年,已成功举办了11届,十一年来,峰会聚焦行业日趋多元化、组织保障日益完善,形式愈加创新出彩,品牌化建设深入人心。

成立宗旨:紧扣时代脉搏,聚焦经济态势,融合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

举行时间:每年3月下旬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数字中国联合会

全程战略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新浪科技网易科技、搜狐IT、和讯、深圳新闻网、中国时刻网

timg (8).jpg

推荐阅读

AWEI用维荣获2018年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合作伙伴

分享到
相关文章
【2017 · 中国香港】AWEI用维与您相约香港秋季电子展
【2017 · 中国香港】AWEI用维与您相约香港秋季电子展 2017香港秋季电子展、2017香港环球资源展将于10月13日-21日在中国香港盛大启幕! 2017/10/9 + 详细
AWEI用维席卷东南亚最大通讯展COMEX 2017
AWEI用维席卷东南亚最大通讯展COMEX 2017 2017新加坡COMEX数码展将于2017年8月31日至9月3日期间在新加坡新达城会展中心隆重召开,COMEX数码展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IT科技产品电子展, 已经有19年历史,本届展会吸引了800多家参展企业,参观人数有望继续突破80万!AWEI用维(新加坡团队)将会携手COMEXSHOW数码展脱颖而出,如果您在新加坡,让我们相约吧! 2017/8/15 + 详细
AWEI用维秋季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现场直击!
AWEI用维秋季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现场直击! 10月18日—10月21日,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采购展 ——“2017秋季环球资源展”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拉开序幕,本次展会一如既往的带来了国际国内最新、最顶级的电子产品,数以千万的客商纷至沓来。作为国内外智能音频品牌—AWEI用维,携众多新品惊艳亮相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 2017/10/19 + 详细
【喜讯】热烈祝贺AWEI用维成为菲律宾国家警察乒乓球联赛指定赞助商
【喜讯】热烈祝贺AWEI用维成为菲律宾国家警察乒乓球联赛指定赞助商 2017年10月,AWEI用维荣获菲律宾国家警察乒乓球联赛指定赞助商,并获得菲律宾国家警察总监bato亲临指导活动!这是AWEI用维在获得“新加坡建国五十周年文物摄影比赛”赞助商之后的又一项殊荣。这一荣誉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AWEI用维产品的信任和认可,是全体AWEI用维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AWEI用维发展历史中的又一件大事。 2017/11/1 + 详细
回到顶部